浪里格朗~

蛙趣!废稿和正文差不多一样多!
wb:还是改个名吧不然像是机器人( lof不让发的一般在这儿)

【生而为阳/16:10】球【狂犬日】

#All日向72h生日企划

上一棒: @脆皮的羽笙📣 

下一棒:  @all推是我的命运我了解. 

       


       “京谷前辈!等等我。”课后是社团活动时间,京谷看着在走廊里大喊他的名字的人,一时间内心复杂无比。

  “你好烦。”京谷虽然嘴上说日向烦,但还是接过了日向带过来的冰棒,冰冰凉凉的,接过来就觉得身上的的热气散去不少。

  “今天要去哪儿练习?”

  “你去社团不好吗?干嘛非得跟着我。”

  “啊?因为京谷你看来想和人打球啊。”冰棒有些化了,日向赶紧张嘴把要流下来的奶油舔净。

  “社团,无聊。”京谷咬着冰棒吃,嘴里塞的鼓鼓囊囊地说。

  “唉?可是我听说岩泉队长很强啊。”日向看向京谷,果然看见了京谷眼睛里闪过一丝亮光。

  “怎么样,岩泉前辈唉!高中三年你不和前辈一比高低多可惜。”

  京谷没说话。

  日向叹了口气,瞥了一眼左手,继续说道:“听说前辈现在扣边线球非常厉害,京谷你……”

  京谷吃完冰棒切了一声,颇为不屑。

  “京谷你答应了!太好了,我们走吧。唉,排球部怎么走来着?”日向嘴上说着不知道怎么走,脚下走的每一步倒是方向明确,两人没一会儿就到了体育馆,排球部正在里面练习。

  京谷一惯不明白这些小小把戏,自然看不出来日向是装的,还好心地指点日向走错了方向。

  “啊,果然我不能没有京谷同学。”看着他的洋溢着笑容的侧脸,京谷贤太郎心跳忽然慢了半拍。

  到了体育馆。

  “岩泉前辈,你好,我们两个想加入排球部。”日向故意板起脸,略有些严肃地说道,“这个是……”

  “我认识他,京谷贤太郎,二年级。你好,岩泉一。”岩泉抬起右手,京谷却没抬手回应。“好吧,看来你不心服口服是不会答应进队了。”

  京谷没说话,默认了岩泉说的话。

  “那就来吧,你自己来选,比体能还是比技巧,”岩泉转头看着京谷,提出挑战是完全没有看日向,“我赢了你就进队打球,听我指挥。输了的话就随你处置。”

  “你输了的话,队长给我。”

  岩泉的脸上似乎有一个“#”昭示着他的怒气:“你胃口倒是不小。”

  日向悄悄退到一边,擦了擦不存在的汗,长叹一口气,安心了。岩泉前辈虽然看上去性格很好,好胜心可不是非同一般的强,京谷这么挑衅,结局肯定不用担心,自己的任务也算完成了。

  果不其然,岩泉每一项都赢了,京谷重新回到了青城排球部,而且对岩泉的话言听计从。

  京谷现在和日向不同,他强劲的实力使得几个正式队员感受到了危机,训练得比之前还要刻苦。至于日向,日向根本就不是排球部的人。

  在排球部呆了几天之后,他才意识到日向可能不是排球部的人。回想起当天悠然离开的日向,京谷惊觉自己好像被卖了。可是他性格沉闷,不好直接问其他人,于是打定主意直接去找日向问清楚。

  某天下课之后,他跑到日向的教室,抓住正打算离开的日向,拉着他到了天台上说:“你骗我。”

  日向一开始被京谷突如其来的指责弄得有点懵,但是过了一会儿他便笑起来,大方承认了自己的确就是在骗他:“对不起,是及川前辈拜托我,一定要带你回队。”

  “那你当时是故意……”

  “是故意。”日向看着京谷受伤的表情,知道自己这次做得有些过火,“京谷,我承认我刻意接近你,但是我们相处的过程不是很愉快吗?”日向双手搭在京谷的肩膀上,“不是吗?”

  “你说喜欢我是真的吗?”京谷没听他的狡辩,抓住他的手腕,脸贴脸地问道。

  “真的。”

  “骗子。”京谷甩开日向的手,将他扔在天台上,自己离开了。

  日向苦笑着看京谷离开的背影,抬手看了看自己的手腕,手术留下的伤疤还没有完全愈合,狰狞地趴在他的血管上。

  “为什么?你以为是我不想再继续了吗?”

  ***

  京谷不明白,为什么明明是日向邀请自己来的,他自己却这么潇洒地离开了呢?

  是他先踏进自己的世界的。

  日向和京谷的相识过程,非常普通。

  京谷因为和学长们关系不好,一直都没有来参加社团活动,他觉得在社团里讲究无聊的上下级真是愚蠢至极,排球是竞技运动,不是什么尊老爱幼的社团活动。怀着这种想法,他干脆退了社团,近一年的时间一直徘徊在附近的社会排球队中,几乎都是在和成年人一起打。一开始他觉得还没什么,但是渐渐的社团的人总会因为家里的事情缺席或者是干脆轻易放弃了排球,这让他倍感寂寞与迷茫。

     然而京谷某一天练习时,被这个橘色头发小矮子看到,自那之后他就一直缠着自己。京谷一开始想冷脸直接拒人千里之外,但是他低估了日向的执着。日向第二天就带了排球在他练习的地方等他,还说自己可以和他练习。

  京谷伸出手比了比日向的身高,什么意思不言而喻。结果他就被日向的球技惊讶到了。

  日向虽然矮点,但是他的跳跃能力惊人的不错。练习的时候能够跟得上他,让他久违地体会到了打球的快乐。

  于是京谷竖起来的硬刺被软化了,他接纳了日向进入他的世界。

  而且他发现日向在某些方面和自己很想,他们一起打球时日向表现出来的野心,那种要吞噬一切的气势,和他之前一起打球的成年人都不一样。

  那种一往无前的模样,怎么可能是装出来的!

  ***

  第二天京谷又来到日向的教室外等他,他阴沉着脸不说话,给日向递情书的同学见他这样站在日向身后,好似见到了死神,吓得把情书塞进日向手里就跑。

  出了教学楼,京谷拿过情书,塞进了自己书包里,拉着日向去体育馆。日向挣扎着让他松手,得到京谷一句“还没分手,我在吃醋”后就乖乖不说话了。

  如此反复,京谷每天强制带日向去体育馆看他训练,终于有一天,日向抱着排球说:“京谷,和我打球。”

  END.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太ooc了,我先谢罪。

评论(3)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